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特里偷情门 > 特里偷情

偷情门两主角:布里奇拒与特里握手 后者险斗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2月27日22:53
布里奇拒绝握手,特里很尴尬(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英超第28轮,坐镇主场的切尔西迎来了曼城的挑战,无论在竞技层面还是非竞技层面,这都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焦点战,当然,绝大多数球迷最为关心的,还是偷情门主角特里和被他赠予绿帽的布里奇会有怎样的场上对话。

  第一次高潮在比赛开始前就已到来。作为切尔西队长,特里站到了蓝军的最前面,布里奇则是曼城阵中最后出场的。两队球员全部进场后,镜头便牢牢跟上了特里和布里奇,虽然两人表面平静,内心想必是颇为纠结的。切尔西现队长和前切尔西球员会“相逢一握泯恩仇”吗?残酷的现实打消了球迷善意的想象。当布里奇走到特里跟前,他却把蓝军队长伸出的手当空气,直接与特里身旁的小球童握起了手。通过现场的大屏幕看到这一场景后,斯坦福桥数万名蓝军铁杆在看台上发出了整齐的嘘声,他们以这样的举动力挺队长特里,尽管布里奇看上去有一万个不与特里握手的理由。

  都是私人恩怨,你也太不专业,这是《男儿本色》中吴京与谢霆锋的精彩对话,此言也可以献给潮头浪尖的特里和布里奇,但两人要想回到以前的关系,谈何容易?当特里将“朋友妻不可欺”偷梁换柱为“朋友妻最好骑”,他和布里奇之仇便已然注定。当然,这里是特里的地盘,无怪乎每当布里奇触球,现场就会响起阵阵嘘声,好在位置属于后场的这对冤家,直接碰面的机会近乎为零。

布里奇与乔科尔说笑
布里奇与乔科尔说笑

  特里是切尔西队长,布里奇只是蓝军过客,两人目前扮演的角色,决定了各自在场上的支持度。直到上半场进行到第34分钟,温情的一幕才出现,当时布里奇和乔-科尔站在一起叙旧,全场掌声四起,这也是本场比赛中布里奇首次听到了斯坦福桥观众的喝彩。

  布里奇在球场上并没有多少过激动作,但他的曼城队友显然要为他出口气。第63分钟,特维斯沿左路高速突破,特里紧追不舍,奋力将球踢到阿根廷人脚上,为切尔西挣到了一个球门球。野兽见状直挺挺地冲向特里,切尔西队长也针锋相对,场上空气一度变得紧张。目睹此景,当值主裁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并将起冲突的两人叫到了一起,他或许在告诉这俩哥们:兄弟,场下的事情我不管,场上可得都听我的!

  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曼城获得了点球机会,特维斯轻松骗过门将主罚中的,场上比分变成了3-1。目睹队友进球,布里奇显得很兴奋,他与贝拉米共同庆祝,而曼城群雄也在用实际行动力挺战友:我们与你站在一起!第77分钟,曼奇尼出人意料地用圣克鲁斯换下了布里奇,后者离场后直接走进了球员通道。本场比赛的比分最终定格在4-2,从竞技层面讲,曼城大获全胜,从“善恶有报”的角度讲,布里奇也完胜特里,这一夜,切尔西队长如坠冰窖,他和他的球队输球又输人,而赛后布里奇可以同他的弟兄们大肆庆祝,因为这场比赛实在是太不同凡响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