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表态欢迎舆论监督 希望媒体不要去恶意炒作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8日02:19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上任之后,始终采取开放政策的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欢迎媒体提出建设性意见,也欢迎舆论监督,但希望大家不要针对一些捕风捉影的事情进行炒作。”

  总局召开全面反腐大会之后,中国足协立刻开会针对上层精神开展进一步的工作,同时严格按照“教、查、揭、批、纠”五字方针进行各项工作的落实。针对外界的种种所谓足协又有人被公安机关掌握证据的传闻,韦迪再次呼吁媒体对新闻进行客观报道。在足协工作会议上,韦迪的态度非常明确,他要求反腐工作首先在中国足协内部展开,要求每一名工作人员都要严格落实总局的要求。

  据足协内部人员透露,尽管足协已经要求工作人员写出书面总结,但目前并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其他工作人员触犯了相关法律。该工作人员表示:“下周可能会进行单独谈话,也不排除一些揭露问题的情况,但目前看还没有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