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布里奇拒绝和特里握手 卡佩罗:特里不配做榜样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8日02:21

  本报讯 看着布里奇走过来,特里伸出了右手,但是布里奇并没有看他。是的,布里奇拒绝了与特里握手,而是直接走向了下一个切尔西球员。这一幕发生在昨晚切尔西与曼城的赛前握手仪式上。

  布里奇赛前就说过,他不会和与自己女友睡觉的特里握手。布里奇的这一举动让特里有些尴尬,但切尔西队长很快就收起了脸上慌乱的表情。

  看台上双方球迷打出了支持各自球员的横幅,与“特里之队”相对的是“布里奇之队”。开场后,布里奇和特里有过一次直接面对面的机会。特里在大禁区左侧拿球,布里奇在防守他,双方并没有纠缠太久,特里草草射了一脚门了事。

  之后两人刻意保持距离,特里不轻易压进曼城半场,曼城罚任意球时两人也处于人墙两端,下半场布里奇还主罚了一次前场定位球。

  第77分钟,布里奇被换下场,他直接走进了更衣室,曼城球迷为其鼓掌。

  特里与布里奇前女友瓦尼萨私通,这导致这对昔日好兄弟如今形同路人。为此,特里的英格兰队长袖标被卡佩罗剥夺,而布里奇则宣布退出英格兰队。

  卡佩罗昨日还跟媒体抱怨,“下周三我们就要打埃及了,可我现在还在处理特里、阿什利·科尔的私生活丑闻。”卡佩罗说,这两人不配做青少年的榜样。  (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