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维斯力助曼城击败切尔西 野兽帮队友成功复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8日02:22

  本报讯 因为特里和布里奇,切尔西与曼城的比赛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只可惜,继周中欧冠输给国际米兰后,蓝军未能止住颓势,他们在主场2比4输给了曼城。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切尔西联赛中遭到曼城双杀。

  上半场后半段,比赛进入高潮。第41分钟,乔·科尔直塞,兰帕德低射打进球门左下角。但切尔西只领先了3分钟,特维斯突入禁区晃过特里后轻描淡写的一脚,皮球慢悠悠从出击跌倒的希拉里奥身边滚过,而卡瓦略只是愣在门前。特维斯赛前被主教练曼奇尼从阿根廷紧急召回,他原本在家乡陪伴刚生产完的妻子,野兽也表示要将进球献给孩子,只是昨晚斯坦福桥并没有出现特维斯熟悉的奶嘴动作。

  下半场好戏连台。第51分钟,贝拉米长途奔袭依靠速度甩开后卫后进球。第75分钟,贝莱蒂从身后干扰了巴里的单刀球被红牌罚下,特维斯点球命中。在庆祝的球员中,布里奇举手握起双拳。第80分钟,巴拉克又因为铲倒特维斯红牌下场,蓝军只能以9人应战。5分钟后,贝拉米接菲利普斯的横传后梅开二度。蓝军球迷开始陆续离场,他们错过了兰帕德终场前打进挽回面子的点球。

  赛后,英格兰媒体打出标题:“曼城击溃切尔西,布里奇成功复仇特里。”(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