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科威特公开赛瓷娃娃上演疯狂 力擒二郭成功加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8日02:28

  本报讯 科威特公开赛进行至倒数第2个比赛日,中国女乒两员大将郭跃和郭焱先后不敌福原爱,但后者决赛中3比4不敌刘诗雯。男单方面,许昕将与马琳争冠。

  实力强大的中国女乒很少在巡回赛中失手,不过“瓷娃娃”却让女乒连折两将。1/4决赛,福原爱战胜郭跃已经爆出大冷。昨日半决赛,福原爱继续其疯狂表演,4比2淘汰郭焱,率先晋级女单决赛。

  这是福原爱和郭焱两周内第2次交手,上周卡塔尔公开赛,郭焱轻取瓷娃娃。不过昨日比赛中,福原爱表现得格外积极,从开局便一直处于优势。整场比赛,郭焱一直处于追赶状态,两次落后两次追平。第6局,郭焱浪费两个局点,福原爱最终以4比2取胜。决赛中,福原爱3比4输给头号种子刘诗雯,后者在半决赛中4比0战胜队友曹臻。

  男单方面,国乒提前包揽4强,两场半决赛都是内战。马龙尽管挽救两个赛点,但仍以3比4不敌许昕。另一场,马琳4比1战胜张继科,报了上周1/4决赛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孙海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