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男队最后时刻出现失误 遗憾与接力奖牌擦肩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28日02:40

  晨报讯 (记者 宋 )昨天是本届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太平洋体育馆内最后一项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中国男队在最后一个弯道出现失误,最终名列第四,错失了登上领奖台的机会。

  由韩佳良、刘显伟、马云峰和宋伟龙组成的中国队在第一道出发,一开始就抢占了领先位置,并在大部分时间内领滑。冲刺前,被加拿大队超越的中国队本有机会守住亚军位置,但队员在最后一个弯道处脚下打滑,名次跌落至第四。赛后队员韩佳良表示,弯道处赛道不平,而且最后体能也出现了状况。

  加拿大队以6分44秒224的成绩率先撞线,韩国和美国分获银牌和铜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