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拔掉马刺结束连败 马丁罚球14罚全中得33分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28日02:43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加盟火箭后的第4场比赛,凯文·马丁终于爆发了。尽管命中率依旧不高,但马丁昨日还是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帮助火箭主场109比104战胜劲敌马刺,结束3连败。

  在加盟火箭后的3场比赛中,得分手马丁一直处于“断电”状态,与自己的手感作斗争,首战的超低命中率甚至让他得到了“铁丁”的绰号。而就在媒体开始质疑火箭此番交易的价值时,马丁终于砍下了加盟火箭后的首次30+。昨日首节出手9次,马丁尽管只命中3球,但其得分欲望未受影响。第二节马丁4投3中,在他的带动下,火箭逐渐拉开分差,上半场结束时以59比41领先,并奠定胜势。

  最终,上场44分钟的马丁24投9中,虽然命中率依旧不高,但是靠着全场14投全中的罚球,还是拿下33分,并抢到5个篮板,送出4次助攻。在有公开数据库可查询的23年历史中,14罚全中是火箭队史纪录,此前仅有姚明和莫布里两人做到过,昨天又有两人上榜——马丁和斯科拉,单场比赛有两名球员14罚全中,在火箭队史中还是第一次。

  除了表现出色的马丁,昨天斯科拉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布鲁克斯也有31分入账,火箭首次在一场比赛中出现3名球员得分30+局面。有趣的是,这3人的罚球命中率均为百分之百,火箭队的罚球命中率也是高达89.5%,全队共38罚34中。

  ■链接

  麦蒂也赢了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在马丁帮助火箭结束3连败的同时,麦蒂昨天也率领尼克斯结束了8连败,迎来了他转战纽约后的首场胜利。凭借大卫·李在加时赛结束前1.6秒的绝杀,客场作战的尼克斯以118比116险胜奇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