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徐媛梅开二度玫瑰首胜 商瑞华:应看到球队不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8日03:17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在昨晨阿尔加夫杯小组赛第2轮中,徐媛梅开二度,中国队2比0击败世界排名前10位的丹麦后迎来首胜,目前1胜1平列小组第2位。

  面对强大的丹麦队,主帅商瑞华不敢托大,“她们技术好、攻击力强,但防守较弱,胜负关键就在此”。韩端、毕妍因伤缺战,徐媛、马晓旭、马君组成全新锋线。第12分钟,徐媛大力抽射破门,改变比赛走向。丹麦丢球后防线更加混乱,徐媛在第26分钟如法炮制。此后,中国女足踢得更从容,凭借顽强的防守锁定胜局。

  老商赛后对防守感到满意,“年轻的防线顶住了压力,整体协防有进步”。不过,从战平芬兰到击败丹麦,老商看到的更多是问题,“女足目前没改变东亚四强赛中暴露出的遇弱不强的毛病,尤其是面对拼抢积极的对手时难以组织起进攻,这在亚洲杯前亟待调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