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李琰感叹“后妈”没有白当 是否续约还得再想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28日03:23

  正是李琰率领中国短道速滑队登上了世界之巅。难怪王濛对她跪地叩谢,1000米夺冠后更是直截了当:感谢我的教练李琰,她是个改变短道历史的女人。

  李琰刚回国时,王濛还与她闹过一些矛盾。尽管随着相互了解,师徒感情日益和睦,但训练中的高强度和严谨的执教风格还是为李琰赢得了“后妈”的称号。不过,李琰自己倒是挺看得开:“虽然是后妈,但毕竟还是把我当妈看嘛。四年了,孩子们都长大了,我这个后妈也没白当。”

  包揽全部女子项目金牌,李琰的成绩有目共睹,接力后果断的申诉也让我们见识了她的魄力。她的合同将于5月底到期,是否续约,李琰坦言还没想好,“我还需要时间来考虑。但我肯定不会离开短道事业。”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