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中国女子短道实现大包揽 四金入手彰显霸主气质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28日03:35

  赛后,王濛左和周洋挥舞国旗,尽情享受胜利的时刻。新华社发

  时报讯北京时间昨天上午11时38分,中国短道速滑队在温哥华太平洋体育馆继续上演传奇,王濛以1分29秒213夺得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金牌,至此,中国队包揽了女子短道速滑全部4枚金牌,这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的第5枚金牌。

  参加女子1000米决赛4个人是中国的王濛和周洋、韩国的朴升智、美国的鲁特,形势对中国队非常有利。决赛在现场观众的呐喊声中打响,王濛领滑,与朴升智拼速度,鲁特在中间,周洋跟滑,半程周洋和王濛想挤掉朴升智,但未能成功,周洋反被甩开。王濛干脆一个人向前冲,最后第一个冲过终点,美国队鲁特第二个冲过终点,韩国朴升智第三个冲过终点。根据赛后录像,周洋超越朴升智时犯规,被取消成绩。由此,王濛以1分29秒213夺金,美国鲁特以1分29秒324夺银,韩国朴升智以1分29秒379夺铜。

  男子500米决赛竞争也很激烈,最后冲刺的韩国盛锡贝和加拿大的特姆利均摔倒,场面一度混乱,加拿大名将哈梅林第一个冲过终点,美国名将阿波罗第二个冲过终点,经过裁判观看录像,判定阿波罗犯规,被取消成绩,加拿大哈梅林以40秒981夺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