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江苏女排主场不敌上海女排 丧失晋级决赛主动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28日03:58

  2月27日,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四强交叉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全部结束。卫冕冠军天津队以极大优势连下三城横扫八一队晋级决赛在望,上海队则在经过四局激战以3-1力擒江苏队掌握了晋级决赛的主动权。

  江苏和上海的半决赛较量同样引人瞩目,两队在常规赛的交锋中各胜一场整体实力在伯仲之间。两队经过四局激战,客场作战的上海队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以3:1力挫对手赢得了晋级决赛的主动权,四局比分为25:21、22:25、25:20和26:24。此役上海队表现最好的接应张磊收获16分,国手马蕴雯也贡献了10分。江苏队的主攻翟婷丽个人独得27分,国手惠若琪和陆倩则分别得到16分和10分。

  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将于3月2日进行,两回合比赛的胜者将获得决赛权。届时卫冕冠军天津队将回到主场迎接八一队的挑战,江苏队则将在客场挑战上海队。

   赵晨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