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3.5亿总价值超米兰尤文 埃托奥意甲最昂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2010年02月28日05:22

    搜狐体育讯 刚刚过去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三支意甲球队表现各异,AC米兰主场输给了曼联,佛罗伦萨因为一个越位球被拜仁绝杀,唯独国际米兰坚守住了阵地,他们击败了安切洛蒂的切尔西,捍卫了意甲的尊严。按照《全市场》的说法,国际米兰领跑意甲和击败切尔西都不会让人觉得意外,因为他们拥有整个意甲最值钱的阵容。《全市场》转引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国际米兰全队的市场价值达到了3.545亿欧元,远远超过了AC米兰和尤文图斯。

  在国际米兰阵中,身价最高的是埃托奥,他目前的身价约为40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喀麦隆人与伊布交换东家时,他只被巴塞罗那折价2000万欧元。如今,尽管埃托奥在国际米兰的表现并不像在巴萨那样出色,但其身价还是翻了一番。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国际米兰凭借米利托和坎比亚索的进球取得了胜利,这两位阿根廷人的身价也不低,米利托的身价现在约为2400万欧元,坎比亚索的身价则是2900万欧元。除了他们三人,国际米兰阵中的高价球员还有右后卫麦孔(3000万欧元)、门将塞萨尔(2500万欧元)、中场斯内德(2900万欧元)。需要特别提到的一个球员是潘德夫,在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一分钱没花得到了他,而《转会市场》认为,马其顿国脚至少要值1600万欧元。

  和国际米兰3.5亿的豪华阵容相比,意甲其他球队显得就没那么值钱了。在国际米兰身后是尤文图斯,他们总价值为2.664亿欧元,第三位是AC米兰,红黑军团所有球员的总价值约为2.598亿欧元,罗马排在第四位,他们的阵容价值2.371亿欧元。除了这四支球队,意甲其他16支球队的身价都没有超过2亿欧元。事实上,即便是超过1亿欧元的球队也不多,分别是佛罗伦萨(1.978亿欧元)、那不勒斯(1.297亿欧元)、乌迪内斯(1.192亿欧元)、热那亚(1.164亿欧元)、拉齐奥(1.093亿欧元)和巴勒莫(1.054亿欧元)。值得一提的是,意甲20强中,身价最低的球队是切沃,他们总价值3545万欧元,还不及埃托奥一个人的身价,和国际米兰相比,10支切沃的身价才够得上莫拉蒂一支球队的身价。

  在球员方面,身价最高的球员也出现在国际米兰阵中,那就是价值4000万欧元的埃托奥,紧随其后的是罗马的德罗西,《转会市场》为其标价3800万欧元。AC米兰的年轻人帕托价格不菲,他的身价达到了3500万欧元,巴西前锋也因此排在第三位。第四位的则是尤文图斯的门将布冯,他的身价为3050万欧元。需要指出的是,去年冬天曼城求购尤文图斯时,为其开出的价格超过了5000万欧元。让人略感意外的是,这个赛季在AC米兰苏醒的罗纳尔迪尼奥,在《转会市场》眼里并不是太值钱,他的身价只有区区2750万欧元。在三大豪门之外,比较值钱的球员还包括那不勒斯的哈姆西克(2400万欧元)和拉维齐(1900万欧元)、佛罗伦萨的吉拉迪诺(2000万欧元)、罗马的梅克斯(2000万欧元)和武西尼奇(1850万欧元)。

  尽管国际米兰3.5亿欧元的阵容冠绝意甲,但放到整个欧洲来看并不是最高的。西甲的巴萨和皇马,分别占据着第一和第二的位置,有梅西(8000万欧元)、哈维(6500万欧元)、伊涅斯塔(6000万欧元)坐镇的巴萨,总价值达到了5.14亿欧元,而拥有卡卡(6000万欧元)、C罗(7500万欧元)、卡西利亚斯(3200万欧元)的银河战舰,其总价值也达到了4.735亿欧元。在英超,切尔西和曼联的总价值也超过了国际米兰,蓝军的总价值是4.365亿欧元,而曼联则是3.751亿欧元。(搜狐体育 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