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辟谣否认绯闻女友 五理由挺米兰夺意甲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2月28日03:26

    搜狐体育讯 意甲25轮战罢,米兰与国米之间的积分差距只剩下4分。罗纳尔迪尼奥是红黑军团成绩的晴雨表,巴西人本赛季已在联赛中打入9个进球,另有12次助攻送给队友。本周末,米兰将与弱旅亚特兰大交手,而缺兵少将的国米将对阵难缠的乌迪内。罗纳尔迪尼奥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目前看来有5大理由可助米兰反超国米夺冠。

  冬歇后,米兰与国米的分差一度拉大到两位数,不过近3场联赛,国米皆与对手战平,而米兰凭借罗纳尔迪尼奥的出色表现已迎头赶上。《米兰体育报》认为,如今的米兰和1998/99赛季扎切罗尼带队夺冠时颇为相似,很有希望赢得联赛冠军。2月27日,罗纳尔迪尼奥也列出米兰可以夺冠的理由:“我们必须一直赢下去,然后等待国米犯错,以弥补我们在德比战上失去的分数。联赛冠军是米兰的目标,首先,我们是一支团结的球队,无论是在更衣室还是训练场,球队的氛围都非常团结;其次,我最近的状态很好,我相信自己的能力,也相信自己可以带给这支球队一些东西;第三,米兰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无论首发还是替补,他们都会在出场时证明自己的价值,亨特拉尔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第四,莱昂纳多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他倡导攻势足球;最后,我们的球迷时刻在支持着球队,客场对佛罗伦萨他们给了球队额外的动力,而接下来对亚特兰大,球迷也会继续帮助着球队。”

  米兰德比是罗纳尔迪尼奥状态的一个转折点,德比战上他罚失点球,赛后被曝出泡吧丑闻,但他状态立马出现反弹,进球与助攻接踵而至。谈到自己的状态,罗纳尔迪尼奥表示:“我的确一度很不满意自己的表现,不过我从来不沉浸在过去的阴影之中。米兰德比后,媒体写了一些不实的东西,我立刻用自己的表现做出了回应,现在的我非常快乐。”米兰对阵利沃诺的比赛,一名美女球衣身披罗纳尔迪尼奥的球衣,媒体猜测这或许是罗纳尔迪尼奥的新任女友,罗纳尔迪尼奥也借此机会进行了澄清:“她是我的一个巴西朋友,那件球衣是我送给她的一份纪念品。”

  米兰与国米的竞争已近白热化,不过此时此刻,罗纳尔迪尼奥依然力挺穆里尼奥:“穆里尼奥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不过我觉得他应该尊重裁判,理解裁判,现代足球的节奏非常快,裁判出现一些失误也是正常的。”

  《罗马体育报》之前称罗纳尔迪尼奥将在米兰打完曼联后完成续约,新合同将确保罗纳尔迪尼奥在圣西罗踢到2013年,罗纳尔迪尼奥对续约也很乐观:“我从没有想过离开米兰,但现在还不是说合同的时候,不过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都知道我现在很快乐,过阵子我们会坐下来商谈细节。”

  罗纳尔迪尼奥状态正佳,但邓加却对他置之不理,巴西国家队新球衣的发布仪式,耐克也特意回避这个问题,没有选择罗纳尔迪尼奥做代言人。尽管世界杯降至,罗纳尔迪尼奥的心态还是很平和:“我会尽力说服邓加带我去南非,我相信只要能够延续现在的表现,自己一定可以成功。”

  毫无疑问,罗纳尔迪尼奥是球场上的天才,而在他看来,球场上的天才还有哪些呢?罗纳尔迪尼奥列出很多名字:“齐达内、马拉多纳、皮雷、巴乔、罗马里奥……他们都是球场上的艺术家,那些能够阻挡前锋进球的门神,还有马尔蒂尼那样的后卫,也是难得一见的天才。”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