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波什仍未摆脱踝伤困扰 或将缺阵周二对战火箭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28日06:15
波什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克里斯-波什由于在此前猛龙队的比赛当中扭伤左脚脚踝,这已经让他缺阵了几场比赛,接下来猛龙队将要开始他们的客场之旅,分别于周一和周二对阵雷霆队和火箭队,不过猛龙队对外界表示,他们现在不敢肯定波什是否能够随队出征这一次的客场之旅。

  猛龙队方面表示,球队一直要到周日才会知道波什是否能够随他出征客场之旅,征战对雷霆队和火箭队的比赛。在本赛季波什缺战的日子里,最近猛龙队的战绩为2胜2负。

  对于猛龙队主将克里斯-波什来说,到今年夏天时,波什还与猛龙队还有一年合同在身,但是波什手握球员选项,因此此前外界一直在猜测波什会提前跳出最后一年合同,离开猛龙队,寻求到更有希望冲击总冠军的球队发展,同时也能够得到一份最高薪合同。正因为如此,关于波什有可能会被提前交易以及他今年可能加盟其他球队的猜测也很多,甚至火箭队也打起了引进波什的如意算盘,希望打造波什与姚明的内线双塔强强组合。

  此前波什一直没有就他的未来去向透露任何信息,但是近日在接受美国著名体育电视台ESPN专家里克-布彻的采访时透露了一些口风,听到波什这个说法,最为高兴的莫过于猛龙队的球迷了。“你问到我未来去向的问题我感到很有意思,因为我现在也正在考虑这个问题,经常会有人说,‘波什会去其他什么球队’。”波什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而我想说的是,我感觉自己应该成为球队围绕建队的核心球员,我觉得自己是这个联盟当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而且我未来会变得更好,所以也许我们猛龙队应该引进一些其他球员,围绕我来建设球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