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巴萨前锋助百合1-1 日罗尼破门卡塔尼亚胜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2月28日06:27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意甲第26轮先赛两场。佛罗伦萨凭借从巴萨租借而来的前锋凯里森的处子球,客场1-1艰难逼平拉齐奥。米哈伊洛维奇执教的卡塔尼亚在主场4-0大胜巴里,日本前锋森本贵幸替补出场,打入一球。

视频:巴萨小将献绝杀 拉齐奥1-1憾平佛罗伦萨

  拉齐奥1-1佛罗伦萨

  两支球队近况均不理想,已沦为保级之旅的拉齐奥因主力门将穆斯莱拉停赛,二号门将比萨里受伤,只能派出三号门将贝尔尼镇守球门,福贾、小因扎吉、拉杜、梅格尼也均无法出战。周中补赛上遭米兰逆转的佛罗伦萨,也有吉拉迪诺、瓦尔加斯、甘贝里尼、纳塔利、穆图缺阵,普兰德利只得用小将约尔蒂奇客串中锋。

  开场仅35秒,拉齐奥就险些打破僵局,马图扎伦射远角,迫使弗雷做出全场第一次扑救。第7分钟,拉齐奥取得美妙开局,莱德斯马开出角球,西维利亚脚后跟垫射破门,拉齐奥1-0佛罗伦萨。半场结束前,拉齐奥有机会锁定胜局,弗洛卡里传球,毛里反越位成功,面对弗雷却将单刀射失。

  下半场一开始,普兰德利就用凯里森换下拉季奇加强进攻火力。巴西前锋不负所托,伤停补时第3分钟,戈比左路传中,蒙特利沃将球做给凯里森,后者将球射入右下角,比分最终定格为1-1。

  卡塔尼亚4-0巴里

  米哈伊洛维奇继续派出阿根廷前锋马克西-洛佩斯出任单箭头,开场仅4分钟,卡塔尼亚就取得领先,里基乌蒂禁区弧处一脚冷射,皮球直挂死角,卡塔尼亚1-0巴里。第40分钟,卡塔尼亚将比分优势扩大,马丁内斯脚后跟妙传,利马带球摆脱后卫防守,将球射入远角,2-0。

  卡塔尼亚带着两球优势走入更衣室,下半场他们显得有点保守,第64分钟,卡普亚诺禁区内手球送给巴里点球,巴雷托主罚点球打在门柱上,这是他继在对米兰一战后,连续第二次射失点球。第71分钟,米哈伊洛维奇用森本贵幸换下马克西-洛佩斯,坚定反击路线,森本贵幸出场后即有斩获,第81分钟,他反越位成功斜射远角,将比分改写为3-0。伤停补时阶段,马丁内斯禁区边缘射门打入近角,卡塔尼亚最终在主场取得一场4-0的大胜,巴里遭到近6轮第5场败绩。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