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妖刀50战世界波梅西绝杀 巴萨2-1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2月28日06: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24轮开战。在诺坎普球场,六冠王巴塞罗那主场2比1战胜马拉加,在取得各项赛事主场4连胜的同时,巴萨仍然以2分优势力压皇马领跑积分榜。佩德罗世界波首开纪录,巴尔多单刀扳平比分,伤愈复出的阿尔维斯助攻梅西攻入绝杀,伊布终场前的进球被主裁吹掉引发争议。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萨拉戈萨客场2比0战胜赫塔菲。组图 数据 积分榜 更多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巴萨赢得很艰难啊
迟早被皇马反超
梅西就是强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57次,巴萨37胜11平9负,主场25胜1平2负,得失球之比为81比12。巴萨轮换2人,阿尔维斯伤愈复出,顶替亨利的佩德罗第50次代表球队出场。阿比达尔和凯塔因伤休战,赫夫伦、霍纳桑-多斯桑托斯、穆涅萨和丰塔斯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巴尔德斯第248次参加西甲联赛,他超越此前与其并列的萨杜尔尼,独自占据巴萨门将出场排行榜第三位的宝座。图-亨利携F1车王拍广告

  第7分钟普约尔绊倒奥宾纳,杜达禁区前左侧左脚任意球直挂近角,巴尔德斯飞身将球扑出。1分钟后阿尔维斯突破至禁区右侧后左脚传中,无人看防的梅西小禁区左侧头球射门顶偏。13分钟梅西前场抢断后中路突破,他的左脚低射被补防的威利格顿飞身铲出,马拉加用埃杜-拉莫斯换下肌肉受伤的斯特法诺夫。17分钟哈维传球,梅西禁区中路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1分钟后哈维中场挑传,伊布禁区弧顶右脚卸球后左脚抽射打高。

  24分钟华尼托绊倒梅西,伊布中路35米外大力任意球射门滑门而过。28分钟伊布回传,伊涅斯塔禁区弧顶右脚低射被穆努阿扑住,1分钟后梅西禁区右侧突破威利格顿后右脚单刀推射打高。32分钟哈维角球传中,皮克禁区内的射门被后卫挡出。36分钟伊涅斯塔左路45度传中,哈维小禁区外背对球门右脚脚后跟射门,穆努阿单掌将球托出底线,马努-托雷斯因背后拉拽佩德罗被黄牌警告。图-球员身价排行巴萨居首

  40分钟梅西直传,伊布禁区左侧晃过加斯帕后右脚推射,巴哈背后补防到位将球挡出底线。41分钟身背一张黄牌的马努-托雷斯背后踢倒突破成功的马克斯维尔,马德里籍主裁卢比诺斯-托雷斯不但拒绝向其再次出牌,反而黄牌警告抗议的皮克。瓜迪奥拉向第四裁判投诉未果后,鼓掌讽刺卢比诺斯-佩雷斯。1分钟后伊涅斯塔左路传中国,布斯克茨禁区中路头球射门顶高。43分钟梅西直传,佩德罗禁区右侧吸引门将出击后横敲中路,伊布铲射没能碰到皮球。2分钟后阿尔维斯突破直传,梅西禁区右侧左脚挑射被穆努阿扑住。46分钟佩德罗禁区右侧吸引穆努阿出击后横传,梅西突破时被后卫干扰,伊涅斯塔禁区左侧推射空门滑门而过。

  下半时开场,马拉加用巴尔多换下早该被罚下的马努-托雷斯。51分钟梅西禁区右侧底线传中,无人看防的伊布小禁区左侧头球射门,穆努阿用指尖将球托出底线。55分钟哈维横传,伊涅斯塔禁区前左侧右脚远射踢偏。59分钟哈维开出右侧角球,伊布小禁区左侧头球射门,威利格顿门线前将球顶出底线。组图:巴萨未来队长续约现场

  68分钟伊布回传,佩德罗禁区前左侧右脚大力抽射,尽管穆努阿用指尖扑到了皮球,但球仍然飞入球门左下角。1比0,巴萨主场领先!1分钟后巴哈传球,埃杜-托雷斯30米外的远射被后卫挡出。马拉加用弗雷斯蒂埃里换下巴哈,73分钟杜达左路任意球传中被解围,加斯帕禁区前右脚劲射踢偏。75分钟梅西右侧快发任意球,伊涅斯塔禁区中路右脚凌空抽射击中横梁。

  80分钟巴尔多和奥宾纳做出撞墙式配合,巴尔多中场长驱直入单刀低射破门。1比1,马拉加扳平比分!1分钟后伊涅斯塔脚后跟回传,梅西禁区前左脚脚内侧弧线球射门被扑。83分钟哈维直传,阿尔维斯禁区右侧吸引穆努阿出击后横敲中路,梅西小禁区内右脚将球推入空门。2比1,巴萨再次领先!1分钟后费尔南多传球,奥宾纳内切至禁区右上角后左脚低射踢偏。

  巴萨用博扬换下佩德罗,诺坎普球迷们起立向其鼓掌致敬。89分钟皮克后场长传,马拉加后卫停球失误,博扬抢断后禁区左侧横传,伊布在小禁区内将球推入空门。但卢比诺斯-佩雷斯却认为,伊布在抢点时背后冲撞了威利格顿,进球被判无效,瓜迪奥拉对此非常不满。最终巴萨2比1战胜马拉加,六冠王仍然以2分优势力压皇马领跑。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5-普约尔、19-马克斯维尔/6-哈维、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0-梅西、9-伊布拉希莫维奇、17-佩德罗(85’11-博扬)

  马拉加(4-2-3-1):13-穆努阿/20-加斯帕、15-斯特法诺夫(16’16-埃杜=拉莫斯)、3-威利格顿、4-马努-托雷斯(46’11-巴尔多)/24-华尼托、27-托里比奥/8-费尔南多、7-巴哈(71’9-弗雷斯蒂埃里)、17-杜达/18-奥宾纳

    赛后新闻:

  • ·天王回归巴萨重架火炮 助攻超卡卡之人已拒蓝军
  • ·巴萨让史上最强皇马也称臣 六冠王后又攀新巅峰
  • ·梅西生死关头破荒救巴萨 他进球含金量远超C罗
  • ·巴萨险胜弱旅瓜帅却称收获自信 自曝向裁判道歉
  • ·巴萨球员评分:哈维最佳压梅西 伊布懒散成最差
  • ·巴萨最神奇之人世界波救主 仅用50场就取代亨利
  • ·组图:梅西强抱魔翼再遭伊布拥 佩刀变身小飞机
  • ·马德里裁判险逼瓜帅发疯 他差点一手毁巴萨胜利

      赫塔菲 0比2 萨拉戈萨

      第2分钟苏亚索突破科尔特斯后,面对科迪纳轻松施射得分,0比1。进球后智利人苏亚索掀起球衣,展示背心上声援智利大地震的字样。19分钟加比任意球传中,苏亚索头球破门梅开二度,0比2。赫塔菲5轮不胜,萨拉戈萨客场3轮不败。(搜狐体育 丁武)

      
  •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