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主场胜马刺追平纪录 马丁找到手感独砍33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28日06:50
  昨天,火箭主场109:104战胜马刺,止住了连败颓势,这也让火箭上下缓了口气。而带领火箭走向胜利的,正是新援凯文·马丁,他终于找到了攻击手感,砍下了全队最高的33分,另外还送出了4记助攻。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已主场四连败的火箭一开局就把马刺打懵了,一度领先了20多分。第三节结束时,火箭还握有16分的巨大领先优势。然而比赛进入到第四节后,场上局面风云突变,领先优势被韧劲十足的马刺逐渐蚕食掉。好在马丁及时站了出来,稳住了局面。

  除了胜利,火箭昨天所得的数据也值得一提:这场比赛中一共有3个球员达到了30分或者以上,据美国电视台给出的数据,这样的得分平了火箭的队史纪录;而斯科拉和马丁同时达到了14罚14中的超高命中率,这让他们一起追平了姚明与莫布里创造的纪录。比赛结束,斯科拉拿到了30分,马丁拿到了33分,布鲁克斯拿到了31分,三个人一起有着30+的表演。记者彭晗徐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