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王濛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夺金 > 王濛1000米摘金动态

冬运中心谈李琰去留问题 她会继续从事执教工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28日07:56
李琰与搜狐前线工作人员合影
李琰与搜狐前线工作人员合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7日下午,参加第21届冬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召开新闻发布会。代表团副团长肖天、秘书长赵英刚、副秘书长任洪国和张海峰出席发布会,并对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在回答有关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的去留问题时,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本次中国代表团的秘书长赵英刚表示,近期将与李琰就续约事宜进行商讨。

  “有关李琰教练的去留问题也是我们最近正在考虑的,”赵英刚对记者表示,“李琰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员,她带领我们中国队,特别是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走向了成功和辉煌。”赵英刚认为李琰对于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充满了期待,而中国队的队员也对她非常信任,“我认为李琰还是要继续从事自己的执教工作,我们近期也会就这个问题和她商讨。”

  “李琰过去就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又有很多国外执教的经历,”赵英刚介绍说,“在三年多时间里她为中国队培养了一批年轻运动员,达到了现在这样一个水平,“李琰也曾经多次表示,在祖国执教很愉快,是其他很多协会不可比拟的。”

  “我们最近会和她商讨这些事情,我相信会有一个很好的结论的,”赵英刚秘书长最后说。(搜狐体育 伊宁/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相信李琰会带领短道队创造更多奇迹!
真是一个神奇教练!
巾帼不让须眉,李琰好样的!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