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米兰水货竟是效率王 亨特拉尔成为意甲高效杀手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8日07:57

  本报讯 几乎从刚刚来到AC米兰开始,亨特拉尔就被扣上了水货的帽子。主席贝鲁斯科尼就表示了自己对荷兰人的轻蔑:“这小子是谁……”然而统计显示,亨特拉尔稳坐意甲第一高效杀手宝座。

  虽然亨特拉尔至今只打进了6个进球,但他的出场时间也只有区区631分钟,每105分钟就能打进一球,这个效率在意甲独占鳌头。意甲头号射手迪纳塔莱虽然打进18粒进球,但却用了1989分钟,平均每111分钟才进一球。而米利托则在1968分钟里打进14球,每进一球需要费时141分钟。此外,在不少比赛中亨特拉尔都只是在比赛最后阶段才得以亮相。

  不过在战胜佛罗伦萨的比赛里,亨特拉尔也惹出了些麻烦,他在进球后对着看台摆出了一个“打雨伞”的造型,这可是意大利国骂,意大利足协很可能会因此对其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