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老臣纷纷力挺新核心 斯科拉巴蒂尔盛赞马丁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8日08:01

  本场比赛斯科拉17投8中得到30分,同时他和马丁分别14次站到了罚球线上,并且两个人都将14次罚球全部命中,能够重新在这场比赛获得“重生”,斯科拉在赛后感到无比高兴,赛后他谦虚地说,“最要紧的是我们赢下了比赛,这是我们真正所在乎的。”

  对于马丁打出在火箭最高水平比赛,斯科拉认为:“我认为今晚我们能够取胜,至关重要的功臣是马丁,我们在这支球队的旧成员一直很努力地帮助他,最后他终于能够打出更自如的比赛,同时最终打出自己高效的比赛和正常的水平,我们需要他去得分,这是事实。所以,一旦他打出更自如的比赛,一切就变得非常简单。”

  队长巴蒂尔对三位分别取得30+创下队史的队友大力称赞:“我认为马丁、小布和斯科拉做得非常好,这是我们三年以来最希望看到的东西,我们打出了真正的进攻比赛,并跑出了自己的节奏。凯文(马丁)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他让我们的进攻变得极具创造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