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王濛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夺金 > 王濛1000米摘金动态

李琰透露闭幕式旗手人选 王濛落选只因为感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2月28日08:42
李琰和搜狐前线工作人员合影
李琰和搜狐前线工作人员合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温哥华2月27日报道)上届都灵冬奥会,在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项目中拿到金牌,为中国雪上实现突破的韩晓鹏,最终当选闭幕式旗手。这次温哥华奥运会,中国健儿更是斩落5金,创造了历史最佳成绩。闭幕式,将由谁出任旗手,目前尚无定论,不过,据短道队主教练李琰透露,不会是王濛。>>谁会担任闭幕式中国代表团旗手?

  “这次闭幕式应该是赵宏博吧,王濛回去后会代表运动员发言。”李琰在今天上午的媒体见面会时如此透露说。

  本次奥运会上,王濛无疑最大赢家,除了成功卫冕女子500米外,她还拿到1000米和3000米接力两枚金牌。三金加身的王濛,据说已经超过邓亚萍、郭晶晶,成中国奥运巾帼第一人。

  原本此次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旗手人选,王濛也是有力的争夺者,另外还有花滑名将赵宏博,以及都灵冬奥会冠军韩晓鹏。不过,因为王濛和赵宏博的比赛都在开幕式后立即展开,最终旗手人选确定为韩晓鹏。

  明日,本届温哥华冬奥会落下帷幕,闭幕式将在BC体育馆举行。原本以为,夺金大户王濛会理所当然地成为闭幕式的旗手,但按照主教练李琰的说法,最终旗手定为赵宏博。后者是本届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年纪最大的选手,参加了四届奥运会,并最终在此次冬奥会上夺得双人滑冠军,这也是中国花滑的首枚奥运会金牌。

  女子1500米比赛后,王濛染上了严重的风寒,期间还打点滴,吸氧。在昨天结束1000米争夺后,她的病情有所加重,早上的新闻发布会,除了她以外的女队成员全部到场。或许,不担任闭幕式旗手,和这也有点关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濛独揽三金,自然是最佳人选!
王濛还是先把身体调养好吧!
我觉得申雪/赵宏博可能性大!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