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皇马客场横扫鱼腩 巴萨胜马拉加继续领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8日08:49

  中新网2月28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展开争夺,由升班马特内里费对阵皇家马德里队。凭借着伊瓜因的两粒进球,皇马在上半场两球领先。随后下半场卡卡和C罗分别进球,劳尔也在最后时刻打入一球。皇马客场5比1击败特内里费。

  在另一场比赛中,皇马的死敌巴塞罗那在诺坎普球场2比1力克马拉加。佩德罗和梅西分别破门。双方历史上交锋57次,其中巴萨主场25胜1平2负占据绝对上风,上赛季巴萨曾在诺坎普球场6比0大胜对手,上一次马拉加在诺坎普全取三分还要追溯到十年之前,马拉加2比1力克对手。巴萨方面周中欧冠1/8决赛首回合1比1艰难战平德甲劲旅斯图加特,巴西后卫阿尔维斯伤愈复出,而马拉加在西甲联赛之中已经保持了四轮不败。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