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险胜弱旅瓜帅却称收获自信 自曝向裁判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2月28日09:39

    搜狐体育讯 虽然巴萨依靠梅西在终场前的进球才险胜弱旅马拉加,但在瓜帅看来,球队已经从此前负于马竞和战平斯图加特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他同时还表扬了进球的梅西和佩德罗。

  瓜帅说:“最近三场比赛我们踢得不怎么好,但今天我们恢复了状态,这让我对未来有了自信。比赛快结束时,我们被对手打进一球,这样的情况此前已经出现过很多次,我们只能自己去解决这些难题。对手今天防守稳固,也非常有组织性。”

  巴萨本场取胜后积分达到61分,继续领跑之外,还超越了上赛季同期的成绩,瓜帅仍然保持着冷静:“我们必须认清现在的形势,知道自己接下来要做什么,我们还可以比击败桑坦德一战做得更好。”瓜帅同时还力挺伊布,瑞典人在比赛中遭到了球迷的嘘声:“媒体可以随便评论球员,但伊布本赛季贡献了很多进球和助攻。”

  瓜帅今天在阵型上作出了一些调整,4-3-3变成了4-2-3-1,对此他的解释是:“也不能完全说改变阵型,球员之间的跑位都很灵活,哈维和布斯克茨也不是固定的两个腰。”瓜帅还特意表扬了进球的梅西和佩德罗:“梅西的表现比之前要好多了,和伊布的配合也更出色了,至于佩德罗,我以前并没期望他能给巴萨带来很多进球,包括博扬也一样,我给他们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但他们一直都努力训练,我要祝贺他们。”

  上半场主裁判的争议判罚让瓜帅颇为不满,他透露自己中场休息时向主裁判进行了道歉:“因为裁判向皮克出示黄牌时,我在场边鼓掌,所以我要跟他道歉。”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