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日本国际短池游泳公开赛首日 中国选手收获3金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2月28日09:44

  一年一度的日本国际短池游泳公开赛27日在东京举行。中国队首日获得3金2银1铜的好成绩,在新赛季的首次国外比赛中开了个好头。

  在当天最先进行的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17岁的中国小将唐奕以1分54秒76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冠。随后,队友刘京又在女子100米混合泳中夺魁,成绩为1分00秒49。紧接着出场的高畅在女子50米仰泳项目上,以25秒92、超出第二名近1秒的巨大优势为中国队再添一金。

  蝶泳名将焦刘洋在50米蝶泳比赛中不敌33岁的瑞典名将阿尔沙马尔,获得一枚银牌。焦刘洋表示,自己近来感冒还没有痊愈,在这样的情况下发挥还比较正常。在自己的强项200米上,焦刘洋弃权。

  15岁的小将李哲思在女子50米自由泳中摘得一枚铜牌。吕志武则在男子50米自由泳上获得第二,成为当天中国男队唯一的收获。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