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冰壶摘铜牌创下新的历史 王冰玉明确称不会退役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2月28日10:12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背负着夺金的热望,最终收获一枚铜牌,中国女子冰壶队满意而归。昨天凌晨的女子冰壶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队以12比6击败了都灵冬奥会亚军瑞士队,首次跻身冬奥会就获得奖牌,创造了中国角逐冬奥会的又一历史。

  加拿大洋帅瑞福之前曾多次批评中国队,在赢得铜牌后他几乎哽咽落泪:“中国姑娘们其实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往前推5年,她们不会想到自己能赢得世锦赛冠军,也不会想到自己能站在奥运会赛场上,但是现在她们都做到了!”至于是否续约,功勋教练瑞福还没有想好,“其实我以前在加拿大的工资要比执教中国队高,但我并不完全是为了钱而工作。”

  瑞福曾抨击中国队员年纪轻轻就想着退役,昨天队长王冰玉明确表示不会退役:“我真的很希望打到40岁,那是冰壶运动员的黄金年龄,但是要看我40岁的时候状态是不是真的好。”至于瑞福曾披露的“内讧”,也被王冰玉一笑置之,“大家没有因为半决赛的失败而沮丧或者一蹶不振,我们还是那么团结,互相鼓励、互相支持。”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