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红军主场迎手下败将 热刺欲嗑太妃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2月28日10: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的争夺,次日的三场比赛中,利物浦主场迎战布莱克本,英超历史上只在主场输给过布莱克本一次,利物浦有望在本场比赛中继续延续自己对布莱克本的良好记录。热刺主场迎战埃弗顿,双方近8场联赛交锋,主队从没有取胜过,这一次鹿死谁手依然难以断言。状态低迷的桑德兰和客场虫富勒姆对决,黑猫要尽量避免连续第14场联赛不胜的尴尬。

  热刺(5) VS 埃弗顿(9)

  开赛时间:2月28日 星期日 21:00

  【两队交锋共计156次 热刺58胜47平51负】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156次,热刺58胜47平51负。本赛季联赛中双方首回合交手,热刺客场和埃弗顿战成2比2;联赛中,热刺主场2比0完胜。过去三个赛季,埃弗顿连续在联赛中客场从白鹿巷带走三分。两队过去8次在联赛中交手,没有一次是主队拿下胜利。

  和埃弗顿交手,热刺首先想弄清楚的一定是对手的门将的是谁,——蒂姆-霍华德,这位埃弗顿门将在两队本赛季的交手中已经两次将热刺的点球扑出。过去5个联赛主场,热刺均没有让对手进球,而他们这一项的记录实际上也就只有6场,还是上赛季雷德克纳普带队创造的,本场埃弗顿如果没有进球,热刺就将平自己主场联赛连续不失球的记录。

  进攻方面,热刺也需要尽早取得进球。去年8月份以来,热刺在各条战线上上半场没有进球的比赛,仅仅赢下了两场。实际上热刺近来进攻多点开花的局面也渐渐不复存在,热刺最近的12个进球,10个是来自于两名前锋帕夫柳琴科和迪福,另外两个则是对手的乌龙球送礼。

  埃弗顿过去12场联赛仅仅输给了默西塞德德比对手利物浦一场,状态貌似不坏,但他们近7个客场也仅仅在对阵维冈竞技时拿下了一个艰难的1比0的胜利。进攻上,莫耶斯的球队最近12场比赛有11场收获了进球;而防守上,他们本赛季12个联赛客场仅仅只有2次没有让对手进球。

  伤员方面,热刺的库迪奇尼、耶纳斯、莱德利-金、列侬和伍德盖特纷纷因伤缺阵,科尔卢卡、帕拉西奥斯、克劳奇、迪福纷纷小伤在身,能否出战还得看赛前体检的结果,热刺还得依靠帕夫柳琴科近期神勇的表现。埃弗顿则有卡希尔、费莱尼、希尔伯特、森德罗斯几位重要伤员,阿尼切比、贾吉尔卡小伤在身,出战成疑。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