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赵英刚:近期将与李琰商讨续约 希望有很好结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8日09:33

    社温哥华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阳 张寒)中国代表团秘书长赵英刚2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肯定了中国短道队主教练李琰的贡献,并透露将在近期与她就是否继续执教进行讨论,希望有个“很好的结论”。

    对于李琰本次带领中国短道队获得历史性的4金,赵英刚说:“李琰是很优秀的教练,她带领中国短道速滑走向成功和辉煌,对中国队倾注了她的感情,运动员们都很信任她。”

    赵英刚表示,26日短道速滑比赛后,他还没有机会和李琰就续约问题进行商讨,他说:“我想回国后会进行这项工作,希望有个很好的结论带给大家。”

    李琰和中国队的合同在3月份世锦赛结束后即将到期,她本人也曾表示自己想和在美国的家人团聚。赵英刚透露说:“李琰多次表示带中国队非常愉快,再加上举国体制,运动队的保障是其他国家不可比拟的。”(完)2010/02/28 09: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