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签约济州联队一年只待签证 阎嵩:K联赛太紧张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28日11:08

  明天,阎嵩将前往沈阳办理工作签证。他与济州联队的合同已经没有任何问题,只等着工作签证到手,就要再赴韩国正式签约。据悉,阎嵩的合同期为一年。回首在K联赛球队的初体验,阎嵩称,那边确实太快太紧张,中国球员想要适应,必须付出更多努力。

  阎嵩是在18日前往韩国的,随济州联队训练了一周之后,他带着对方的承诺返回大连。阎嵩说,虽然现在他还没有在合同上落笔,但他的这次转会已经没有任何问题,济州联队甚至已经在着手为他办理注册手续,只等他拿到工作签证,回去后马上就正式签约,并获得出场资格。“这次没有试训,主要是因为他们的教练对我比较了解。以前在国奥队的时候,和韩国队打过比赛。”对于阎嵩的技术、意识,济州联队都没有任何怀疑,但对于阎嵩的身体情况,他们还是提出了要求。经过在海南、海埂的系统训练,阎嵩的状态保持得相当不错,征战中超没有任何问题,但到了韩国,他还是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教练和我说,必须得再降4到5公斤体重。”阎嵩说,在韩国训练的那段时间,感觉特别累,“他们的训练强度确实大,没有一支中超球队能比得上。踢了这么多年球,我还是第一次参加这么高强度的训练,太快了。”

  尽管如此,阎嵩对自己的K联赛前景仍充满信心。明天,他就要去沈阳办理工作签证,“下周二,最晚周三,我就得回去。K联赛肯定不好打,尽最大努力吧。”A13d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