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扫赌风暴已近尾声 韦迪恳请地方足协看好俱乐部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28日11:09

  “等联赛开打后,扫赌、打黑、反腐将会变成一种常态,地方足协将会担负起更多的责任,负责对各俱乐部进行监管。”

  ——一业内人士

  昨天,一位业内人士透露说,在刚刚结束的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会议上,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非常明确地把重任交给了各地方足协。以后,俱乐部的工作将时刻处于监管之下,而不能再像过去那样,完全独立,难以控制。

  南勇、杨一民的落马,被认为是扫赌风暴已近尾声的一个标志,但在春节前后,又传出了董罡、康梦君被警方调查的消息。由于鲁能在中超拥有巨大的影响力,在中超阵营内部,甚至产生了这样的担心:联赛还能正常开战吗?前天在京召开的这次会议,让各俱乐部心里都有了底。据悉,在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主持召开全体会议之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又在为中超、中甲和中乙俱乐部代表分别召开的小会上提到,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一位与会代表这样理解会议上传达出的信息:警方可能已经掌握了非常多的线索,只不过现在还没有全面地深入调查下去。有问题但不是很严重的,现在主动交代了,可能就既往不咎。如果不交代,后果可能就会比较严重。

  更有人解读说,从目前情况看,本次扫赌、打黑、反腐的行动可能很快就要进入尾声了,“最多再有一个月。联赛开战,一切就都风平浪静了。当然,大规模的行动是要结束了,扫赌、打黑、反腐的工作还是会长期做下去。足协现在已经明确,下一步要由地方足协来负责俱乐部在这方面的工作。就近监管,应该会有比较好的效果。”A13c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