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力挫马刺结束连败 凯文-马丁打出最好状态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28日05:22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图为:马丁快速突破

  昨日,凭借马丁、斯科拉和布鲁克斯的神勇发挥,火箭在得州德比战中主场以109:104击败马刺,结束了三连败。凯文·马丁打出加盟火箭以来最好的表现,全场24投9中,14次罚球全部命中,拿下了33分。路易斯·斯科拉也是14罚14中,得了30分13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31分3次助攻。在火箭队队史上,首次出现三名球员得分同超30分。

  火箭以17:8开局,马丁俨然成为头号射手,首节就出手9次,火箭以31:14结束本节。马丁第二节命中率提升,4投3中,在他的带动下,火箭拉开差距。马刺本节状态有所回升,但在防守上无所作为,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9:41领先。第三节打了近4分钟马刺还未能投中一球,火箭以64:41取得23分的优势。终场前,马刺将比分追成102:105,但为时已晚,最终火箭以109:104击败马刺。(吴哥)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