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负爵士创两耻辱纪录 最高失分暴交易后遗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2月28日12:28
火箭负爵士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110-133负于老对手爵士队。本场比赛火箭创造了两项耻辱的防守纪录:一是133分的失分创下赛季新高;二是本赛季连续失分过100场次达到最长的5场。

  在去年11月26日的一场德州德比中,火箭在主场输给小牛130分创下了球队本赛季单场失分最高纪录。在此之后截止到本场比赛前,火箭仅有过一场失分超过120分。然而今天面对堪称休斯敦克星的爵士,火箭第一节就让对手砍下了39分,首节爵士的投篮命中率高达85%。

  前三节爵士的得分都超过了30分,进入第四节时他们就已经得到了107分,远远超过了火箭本赛季场均101.2分的失分。虽然最后一节爵士因为大比分领先已经有所放松,但最终他们还是刷新了火箭本赛季单场失分纪录:在火箭身上砍下了133分。

  自从火箭完成与国王、尼克斯的三方交易后,火箭5场比赛失分均超过了赛季平均水准,其中交易后的首场比赛就被步行者砍下了125分,而在交易之前,火箭总共也只有2次失分超过120分。本赛季至今,火箭还从未有过连续5场失分超过100分的时候,因此本场比赛他们也算是刷新了又一项球队赛季耻辱纪录。

  由此可见,交易后的火箭防守能力确实出现了下降,特别是后卫线上马丁和布鲁克斯搭档后出现的防守漏洞,本场比赛第一节火箭就让德隆-威廉姆斯轻松砍下了20分,全场比赛德隆拿下了35分13次助攻。(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