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前瞻:篮网欲取赛季首度连胜 科比誓要手刃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2月28日12: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8场比赛,以下是部分赛事前瞻:

  掘金(39胜19负)VS湖人(44胜15负)(04:30)

  洛杉矶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来丹佛掘金的挑战,这不仅是西部排名前两位球队间的较量,对于湖人来说,此役还是一场复仇之战,因为他们本赛季此前已经两次败在对手手下了。在北京时间2009年11月14日湖人与掘金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紫金军团以79-105惨败对手。而在2010年2月6日的比赛中,尽管科比砍下了33分,但是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还是以113-126输给了掘金。

  截至目前,湖人取得了44胜15负的成绩,领先西部第二名掘金4个半胜场。湖人如果能够在3月1日的比赛中战胜对手的话,除了为自己增加信心之外,在排位上也将进一步甩开对手。科比复出两场,湖人一胜一败,比赛基本都打到最后几秒才分出胜负。专家认为科比的回归,反而让队友产生了依赖感。在上一场与76人的比赛中,科比看起来没有太多的进攻欲望。全场科比16中7得到19分,送出了近1月份以来最高的8次助攻,科比在手感一般的情况下,用传球来统治了比赛。作为球队领袖,科比要减少不合理进攻的次数,一方面他要在场上打得更有攻击性,另一方面要在进攻组织上给球队更多帮助,他要串联好全队的进攻。

  在与76人的比赛中,加索尔和拜纳姆表现十分出色,他们联手砍下43分24板,他们两个人表现得极具统治性,如果湖人队能够在内线争夺战中完全统治掘金队,那么他们主场赢球的希望会更大。湖人队的角色球员们新赛季带给球队极大的帮助,奥多姆出任第六人也让球队的第二轮攻击波更有冲击力,明天他和阿泰,布朗和法玛尔等人要继续引领好球队的第二轮攻击波,这将是他们能否在主场赢球的关键。

  反观掘金,两年前,掘金在季后赛遭遇湖人的横扫,去年,在西部决赛中掘金再次败在了湖人手中。然而本赛季至今,掘金面对湖人取得2胜0负的战绩,在两场,掘金场均胜出19.5分,他们的表现足够引起了湖人的重视。掘金现在的目标就是再次击败湖人,比卢普斯在场上带给球队稳定的进攻帮助,他也迅速成为球队的进攻组织核心,他让掘金队的整体进攻更有组织性,他也让全队打得更合理。对于掘金队来说,明天比卢普斯的发挥如何将影响全队的表现。

  安东尼是掘金队的主要得分手,他的效率如何将直接影响球队的进攻质量,明天做客洛杉矶时,他要表现得更高效一些,他要在中远距离给球队更多帮助。不过在这场本赛季双方的第三次交锋中,掘金大前锋肯扬-马丁因为膝盖的伤势会作壁上观。而其他球员已经处在了信心爆棚的状态。掘金后卫J.R.史密斯在他的Twitter上写到“不要误会我的意思。科比是伟大的,但当他面对我时,就不是这样了。”

  奇才(20胜36负)VS篮网(6胜52负)(07:00)

  新泽西篮网明天将回到主场,背靠背迎战华盛顿奇才。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3次交手。

  篮网在今天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客场战胜了凯尔特人,拿到了本赛季的第6场胜利。接下来他们的主要目标仍然是全力拿到至少4场的胜利,以避免成为NBA历史上第一差的球队。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篮网的进攻打得很出色,得分超过100分。同时,内外线球员之间的表现更为平衡了,洛佩兹、哈里斯、李的得分都超过20分。虽然结束了对凯尔特人的12连败,但目前篮网的主场战绩是8连败,这也创造了他们队史的纪录,所以他们急需要马上用一场胜利来结束这一耻辱。 如果明日一战篮网还能获胜,就将带着7场胜利开始3月份,最后赢下10场的可能性很大。

  在今天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易建联虽然在进攻端表现得无法令人满意,但篮板球方面有所起色,抢到全场最高的10个。在明天的比赛中,阿联将与二轮新秀博拉奇对位,后者现在已经成为奇才内线最值得信赖的球员,在全明星周末归来后的前6场比赛中,布拉彻场均砍25分,投篮命中率接近57%,同时还有11.2个的篮板。他曾在易建联头上爆砍过30分的生涯新高得分,所以对于易建联来说,此役他需要做的就是尽快提升自己的投篮命中率,能够在进攻端有效地威胁对手。

  反观奇才,球队本赛季的状况十分糟糕,在中期进行交易后,奇才失去了巴特勒和贾米森,战斗力有明显下降。更不幸的是,他们在交易截止日前换来的约什-霍华德,打了几场比赛就宣告赛季结束。好在索顿最近的状态不错,在为奇才打的四场球,场均能得16.0分6.1个篮板,算是基本弥补了霍华德报销的空缺。更可怕的还是安德雷-博拉奇的发挥,此人在贾米森离队后打出怪兽级的数据,如果他在明天的比赛中依然保持这样的高效表现,那么球队胜算的几率将会更大。弗耶最近也得益于奇才的交易,近4场比赛3场得分上双,近3场比赛平均助攻数接近9次,状态非常不错。之前他们同篮网交手两次,全部获胜,包括一次博伊金斯的绝杀。因此,明天面对背靠背作战的篮网,奇才仍有望赢球。

  快船(24胜34负)VS国王(19胜39负)(10:00)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成功在主场找回胜利感觉,明天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队,埃文斯和兰德里要力争率队在主场收获连胜,而快船队则希望在客场能有所反弹。

  在主场与爵士队的比赛中,埃文斯和尤德利在后场给予球队极大的帮助,兰德里在内线也逐渐找回状态,最终国王队击败爵士队结束五连败。明天客场与快船队交锋时,国王队要争取延续连胜势头。兰德里经过几场球的磨合,他在队内开始慢慢发挥作用,他需要的就是在内线表现得更有冲击力。兰德里和霍伊斯要承担起在内线遏制卡曼的重担,兰德里要在场上打得更有攻击性,他必须要在内线给球队带来足够多的帮助。埃文斯和尤德利都有不俗的个人攻击力,他们要继续带动起球队的进攻。对于国王队来说,他们需要埃文斯能够在场上保持威胁性,他必须要给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可以说,埃文斯的表现如何直接关系到球队的命运。

  快船队最近的状态十分不理想,在菲尼克斯遭遇一场败仗后,他们过去18次客场的第16场败仗,本赛季在客场快船队仅有7胜22负的战绩,他们希望能够在客场有所反弹。卡曼目前以场均19.6分和9.2个篮板领跑球队,在与太阳队一战被罚出场前,他已经连续四场得到两双。卡曼在与太阳队的比赛中下半场20秒内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明天在与国王队的比赛中,他要争取有更好的表现,他要在内线展现出更强的统治力。戴维斯是快船队的后场核心,他不仅要组织好球队的进攻,这位老将也要展现他的个人攻击力。快船队换帅后战术上给了戴维斯更大的空间,他需要用场上表现做出回应,他要在进攻端给球队更多帮助。另外,球队也需要戈登、古登等人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帮助。

  太阳VS马刺(02:00)

  雄鹿VS老鹰(07:00)

  热火VS魔术(08:00)

  猛龙VS雷霆(08:00)

  黄蜂VS小牛(10:30)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