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总局发自首令足协人心惶惶 持观望态度无人站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2月28日12:51

  晨报讯(记者 周松)除了南勇、杨一民等人外,足协还有没有“不干净”的人?

  在2月26日的反腐动员会上,总局领导传递了这样一个态度:足协内部还有人存在问题,并且希望这些人能够早日自首。

  足协内还有“漏网之鱼”

  对于足坛反腐败,国家体育总局的高层领导表明了坚决的态度。

  足协领导南勇、杨一民、张健强、范广鸣、吕锋5人出事后,中国足球的腐败问题已经曝光在了公众的视野之中,不过足协内部有问题的绝不单是这5人。据悉,总局已从公安机关获得了一些扫赌反腐的相关信息,明确得知除了这5人外,还有其他人存在问题。因此,总局希望那些“漏网之鱼”能够早日自首,主动交代问题,争取宽大处理。

  无人先动 都在观望

  总局的“自首令”发出后,引起了足协内部不小的震动。不过相比于南勇、杨一民被抓时的情景,这一次并没有乱。对于足协内部的人来说,谁还有“事”大家都是心知肚明,因此有事的人惴惴不安,没事的人按部就班,同时也在等着看谁会首先站出来自首。

  其实早在南勇、杨一民被警方带走之后,足协从上至下都被要求随时报告自己的活动范围,尤其是所有中层领导都被要求不得离开北京。如今,南、杨等人进去了很长时间,他们都交代了什么、供出了哪些同伙也是大家十分关心的问题。

  虽然到目前为止,公安部门的消息封锁十分严密,外人很难获得信息。不过,国家体育总局还是得到了公安部门的消息传递,也掌握了足协内部问题人员的情况,因此才发出了自首召唤。不过到昨日为止,足协内部尚没有人公开自首。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