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电贺 祝贺中国队历史性突破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8日13:12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体育专电 在第21届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运动员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共获得5枚金牌、2枚银牌和4枚铜牌,奖牌总数11枚,实现了我国冬季项目在奥运会上新的历史性突破。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向中国体育代表团致电,表示祝贺。

    贺电说,我国运动员在本届冬奥会上表现出的精湛运动技术和良好体育道德,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再次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团结奋斗、和平进步的精神风貌,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

    中国冰雪健儿在本届冬奥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同志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结果;是从事冬季运动项目几代体育工作者探索规律、与时俱进、突破创新的结果。希望中国冰雪健儿认真总结经验,勇于开拓进取,继续发扬中华体育精神,不断提高我国冬季项目运动水平,为推动我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做出更大的贡献。(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