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与布鲁克斯斯科拉齐砍30+ 三巨头点燃火箭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28日14:43

  在球队43年历史上,火箭队还从来没有一场比赛有三位球员至少拿下30分。不过,昨天,这一幕真实地发生了,凯文·马丁、布鲁克斯和斯科拉加起来砍下了94分,帮助火箭以109∶104击败了强大的马刺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此前的三连败。

  不可思议的奇迹

  布鲁克斯31分,凯文·马丁33分,斯科拉30分,三人扛起了整支火箭。更让人惊异的是,马丁和斯科拉各自不失一球地罚中了14次罚球,这也追平了火箭队历史上科济斯、莫布里和姚明保持的罚球命中率百分百纪录。

  “喔,我们一支球队拥有三位名人堂球员,但有两位坐在板凳上。”赢球后,布鲁克斯又恢复了爱搞笑的本色,“实际上,我也不知道奇迹是怎么发生的,但它的确发生了。”

  斯科拉的30分创下了赛季新高,他还抢下了13个篮板球;自从来到火箭后,这是凯文·马丁打得最好的一场球,显示了得分手本色;布鲁克斯仍然是火箭队的一门重炮,他还在最后罚中了4个关键罚球。“这是一个不平常的夜晚,”斯科拉说,“对于那些统计爱好者来说,这是他们最喜爱的狂热之夜。”

  小黑豆仍不满意

  火箭非常需要这场胜利,因为他们今天要打背靠背,对手是老冤家爵士队。但这场比赛,阿德尔曼根本没有让先发下场的意思,布鲁克斯只休息了83秒,马丁在场外只歇了3分半钟。

  “大交易后,我们来了很多新球员,失去了原来的默契,整个队伍处于磨合的阵痛当中。”阿德尔曼说,“我赛前就做出部署,这是一场我们只许赢不许败的比赛。”

  但是,除了最后的胜利,火箭也有许多不尽如人意之处。拿下最高分的马丁,全场24次出手只命中9球,这对于得分手来说有点尴尬。

  “在大交易后赢得胜利意味着很多,祝贺那些新人取得首场胜利,”布鲁克斯说,“但我仍认为,我们要想找回赛季初的那种拼劲、韧劲和团体精神,仍有许多工作要做。”

  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