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津旅直落三局横扫对手 军旅全面哑火颜面尽失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28日13:55

  天津队球员霍晶(黄)在比赛中扣球。本报记者宁柯摄

  
  本报益阳南县今晨专电(记者李睿)25比15、25比12、25比13。如果不说,您肯定不会想到,这是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天津女排与八一女排比赛的结果。没错,昨天下午,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在南县一中体育馆就这样直落三局,干净利索地将老对手八一队打得落花流水,取得了首场半决赛的胜利。

  昨天津军两队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八一队的主攻手刘晏含因为扭伤脚无缘比赛,她的位置由王忱顶替。比赛开始后,虽然八一队先声夺人,拿到第一分,但好景不长,在天津队拿回发球权后,陈丽怡找准主攻手范琳琳发球,令她紧张得动作变形,一传当然也很难到位,天津队连连得分。之后,天津队的防反十分出色,让八一队的进攻威力消失于无形,而两名主攻手李娟和陈丽怡的反击也十分犀利。这时,天津队出现了意外,魏秋月在一次拦网时扭伤了左脚,下场接受治疗。天津队这时换上小将米扬,虽然米扬上场后,与队友的配合还不够默契,但全队并没有慌乱,而是齐心协力保持优势,以25比15拿下首局。第二局开始后,经过治疗的魏秋月再度出场,而八一队似乎也找到感觉,开局阶段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但在8平之后,魏秋月的发球很好地破坏了对方的一传,还没完全稳定好心态的八一队又陷入混乱,天津队将比分拉开到14比8,确立了领先优势。此后八一队走马换将,但都不能正常发挥,天津队以25比12再下一局。第三局天津队还是坚决冲击对手一传,又是陈丽怡的发球轮,造成对手连连出错,最终天津队以25比13拿下第三局,在主客场制的半决赛中占得先机。而八一队与其说是败给天津队,不如说是输给了自己。比赛结束后,她们垂头丧气地离开了体育馆。后天,两队将移师天津,进行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上海队客场3比1(25比21、22比25、25比20和26比24)战胜江苏队,也在半决赛中占得先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