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中国女子短道速滑包揽四金 李琰是否续约是个谜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2月28日15:49

  26日晚,短道速滑比赛在此间太平洋体育馆降下帷幕,中国女队成为最大的赢家,包揽了500米、1000米、1500米和3000米接力4枚金牌。李琰也成为赛场上最幸福、最耀眼的一位教练。赛后,其他国家的教练纷纷走过来,向她表示祝贺。

  李琰说,赛前自己从未想过中国队能拿多少金牌,“我只是想一定要帮助队伍做到最好,让孩子们的付出都得到回报。4金拿得不容易,最让我欣慰的是孩子们都长大了。”李琰刚接手队伍时,因为训练严格,被队员们冠以“后妈”的称号,“现在看来,我这个‘后妈’没白当!”

  大家都知道李琰与中国短道队的执教合同到今年5月结束,对于大家普遍关注的是否聘续问题,李琰说,现在自己还没有去想。“不过无论我今后在哪,都不会离开短道速滑。”李琰说,事业、家庭对她而言同样重要,“现在我非常期待与美国的先生和女儿团聚。”

  “我回国执教的时候,女儿才1岁半,这几年我每年和她待在一起的时间只有一个半月。因为从未接送过女儿,幼儿园的老师还以为我女儿来自单亲家庭呢!”对于女儿,李琰一直很内疚,“但我相信她长大以后,会理解妈妈的。”

  (本报温哥华26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