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金山邀请赛继续进行 陕西浐灞2-1力克沈阳东进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2月28日17:15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昨天下午,金山邀请赛继续进行,浐灞队2∶1力克沈阳东进,前国米球星卡隆和美国国脚级前锋莱奥各进一球。

  自从抵达上海与浐灞会合后,前国米球星卡隆一直处于恢复调整之中,直到昨天下午,才获得了出场机会。与沈阳东进队比赛,浐灞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考察试训外援,教练组安排卡隆出场,同时已经签约的美国国脚级前锋莱奥也上场表现,两杆洋枪与队友配合不错,都取得了进球。对于这场比赛,主教练朱广沪表示:“结果不是最重要的,关键还是要看试训外援的实力,以及内外援之间的配合。应该说,大家踢得都很努力,表现还不错。”

  前国米球星卡隆到浐灞试训在中超赛场引起了轰动,毕竟卡隆的实力和阅历都非常显赫,如今首场正式热身赛,卡隆就取得进球,这似乎预示着其状态不错,加盟浐灞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对此,主教练朱广沪说道:“我们还有数场热身赛,想再看看他的实力,如果真不错,那还需要俱乐部和他的经纪人再进行商谈,现在说签约还为时尚早。”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