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郜林加盟陕西只差一步 五国脚聚首中超格局生变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2月28日17:17

   本报讯 (记者 贺晓龙) 随着孙继海、毛剑卿、赵旭日、曲波的先后加盟,浐灞俱乐部的内援引进工作接近尾声。目前,最后一个转会名额的归属即将水落石出,国家队主力中锋郜林已无限接近陕西,不出意外的话,郜林也将在新赛季披上陕西浐灞队队服。

  此前有传闻称,郜林可能加盟深圳队。尽管深圳俱乐部与申花老板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但深圳队毕竟只是一支年年保级的弱队,而且俱乐部因经营不善多次爆出欠薪传闻。与之相比,浐灞俱乐部有充足的资金储备,今年在引进了多位国脚之后,具备了向顶级强队发起冲击的实力,因此浐灞俱乐部向郜林伸出橄榄枝后,迅速得到了这位当红国脚的响应。目前在这次转会运作中,浐灞与申花俱乐部以及郜林本人之间已经没有任何障碍,只差最后签字画押。

  一旦郜林加盟浐灞,新赛季浐灞将拥有于海、赵旭日、曲波、郜林四名国家队主力,再加上此前曾入选高家军的毛剑卿,浐灞坐拥5名国脚,将一跃成为俱乐部中的头号国脚大户。在竞技实力、市场影响力以及在圈内的话语权方面,浐灞都将有质的提升,中国足球的格局甚至都将发生改变。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