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强硬逼走韩燕鸣 百万国有资产白送K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2010年02月28日18:27

    搜狐体育讯 继李玮峰、冯潇霆、万厚良、阎嵩后,又一位球员中超球员有可能落户韩国K联赛,他便是天津泰达的罢训四君子之一的韩燕鸣。不过,韩燕鸣此次远赴韩国纯属无奈,因为他不幸成为俱乐部内部斗争的牺牲品。

  在劳资纠纷和利益纷争方面,球员永远是弱势群体,尤其是当对手是拥有深厚背景的俱乐部老总。3月2日,中国足协为国脚提供的转会最后期限,如不能搭上这班转会的末班车,国脚下课也不是不可能。如今天津新科国脚韩燕鸣便面临这一严峻的考验,在距离转会截止日期只剩下最后48小时的时候,俱乐部给他开出的370万天价丝毫没有回旋余地,这相当于逼其下岗。

  据知情人透露:“这次罢训的四名球员中,谭望嵩是外地球员,性格又很倔强,所以李广益无奈放其去了建业。至于两个本地球员韩燕鸣和杨君,很可能被废一年。”不过,日前从韩国媒体传来消息,韩燕鸣正在K联赛球队仁川FC中试训,一旦实力得到对方认可,这位被天津泰达标价数百万的球员有可能以零转会费的身份自由加盟,这也是李广益在任期间流失的第二笔国脚级百万资产,蒿俊闵加盟德甲沙尔克04也是零转会,仅仅两个球员就损失5百万以上,天津泰达谓之财大气粗毫不为过。

  年初,自罢训事件发生后,天津俱乐部与球员之间的矛盾再次浮出水面,本以为这次掀起的“倒李风波”能让李广益焦头烂额,没想到带头“大哥曹阳”的火线叛变成为转折点,其它三位兄弟谭望嵩、韩燕鸣和杨君被扔到了处罚的枪口上。果不其然,随后这三人都被俱乐部挂牌,其中谭望嵩与韩燕鸣的挂牌价格总计为1100多万,相当于申花杜威、郜林、孙吉、孙祥四位国脚的总和。在中超联赛是非颇多的当今,这样的天价无疑是逼球员走绝路。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