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强硬逼走韩燕鸣 百万国有资产白送K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2010年02月28日18:27

  百万国有资产白送K联赛?

  在被堵死国内转会大门后,韩燕鸣只得孤身前往韩国K联赛试训。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一旦球员与原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到期,那么他将没有转会费。由于目前中国足协对俱乐部实施了12个月的保护期,所以俱乐部才能肆无忌惮地废球员。不过,到了国外,只要俱乐部认可球员实力,中国足协的12个月保护期根本不给予承认。

  去年初,周海滨、冯潇霆都是中国球员留洋的代表人物。在与原俱乐部合同到期后,他们均成功登陆国外俱乐部踢球,据说为“国有资产流失”,原山东鲁能老总康梦君还背了黑锅。

  据知情人透露:“其实韩燕鸣根本不想远渡重洋到韩国找饭碗,只是国内转会截止日期渐到,而天津俱乐部丝毫没有降价的迹象,谁会为一个边缘国脚拿出300多万的转会费呀!”此前,签下谭望嵩的河南建业有意将韩燕鸣打包买下,也对这笔转会付出了极大的诚意。可天津泰达方面李广益态度强硬,最终坚持370万的天价不松口,建业只好望韩兴叹。对于自身际遇,韩燕鸣也很委屈:“我怎么也是一个为天津足球做过贡献的老将,这么多年一直兢兢业业踢球,上个赛季为球队还打进了8个进球。对于是非我不想多说,只是想找个地方静心踢球,延续一下职业生涯,毕竟我还处于黄金期,而球员只能踢那么几年,只要我能踢好球,相信天津球迷也会为我高兴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