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韩晓鹏落泪只因不舍 雪上王子谈及女友快速逃离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康少寒
2010年02月28日18:30

  华奥星空温哥华2月27日电 (记者 康少寒)雪上王子韩晓鹏27日对华奥记者表示,赛后流泪并非不满意成绩,而是难舍赛场。谈到女友,他一边和记者打着哈哈,一边快速“逃离”。

  27日中午,都灵冬奥会男子自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韩晓鹏与其他冬季健儿欢聚“中国之家”,共庆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本届冬奥会,韩晓鹏由于落地出现失误,未能跻身决赛。赛后,这位中国雪上“一哥”落下了男儿泪。

  “很多人觉得我当时落泪可能是不满意自己的成绩,其实当时我是想到自己即将离场奋斗了十几年的赛场,心里突然有些难过和不舍。当然,没有进决赛心里肯定有些不舒服,但那个失误并不是因为我的动作完成得不好造成的,而是我的签位不好抽到最后,轮到我出场时底下基本上都是坑了,所以落地后没有站稳。对于自己的总体表现,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韩晓鹏对华奥记者说,为了参加这届冬奥会,自己做了很充分的准备,“虽然有伤,我觉得正常情况下进前六是没有问题的。不过,就像我赛前跟媒体说的那样,能再一次站在奥运赛场上对我来说已经很圆满了。虽然没有进决赛,也没有什么可遗憾的,毕竟自己努力了。”

  都灵夺冠为中国雪上项目也是男子冬季项目历史性突破的那一刻,韩晓鹏都没有落泪。“这一次我哭了,毕竟在这支队伍待了十几年,感情还是很深的,想到一下子离开,真有点接受不了。”韩晓鹏说,因为年龄和伤病的原因,本届冬奥会之后自己肯定退役,“退役后想做的事情很多,首先是去北京体育大学完成自己的硕士学业。再远的事暂时还没有去想,从内心来说我是不想离开这个行业,我还想继续为它做些事情。”

  去年年初,韩晓鹏接受华奥采访时曾自曝新年心愿是尽快找到一位心仪的女友,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他的心愿实现了没有?谈到这个话题,韩晓鹏突然和记者打起了哈哈,“哈哈,没实现!”说完借故接送队员的大巴要开,笑着跑远了。(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