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对话于大宝:回国踢球因想家 期盼能重进国字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2月28日20: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8日报道) 于大宝是登陆葡萄牙豪门本菲卡的第一位中国人,在葡萄牙的几年时间里他获得了颇多赞许,但是这位中国天才却备受伤病困扰。如今他下定决心要回国踢球,天津泰达成为他的下一站,于大宝对搜狐体说:“出国这么多年,多少有点想家了……”

  天津泰达并不是于大宝唯一的选择,不久前他还在美国职业大联盟试训,对方对他很感兴趣,与此同时德国的一家俱乐部也向他发出了邀请,“做出回国的决定并不是偶然的,我的家人也很支持我这个决定,毕竟出国这么多年,很少能跟家人团聚,如果回国踢球的话可以多跟家人在一起,家人的因素是我回国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吧。”于大宝说。

  尽管远离国内足坛多年,但是于大宝对国内足球并不陌生,说起天津泰达他说:“天津泰达在国内算是一流的俱乐部了,各方面都比较规范,俱乐部老总对我也很真诚,也正是他的诚意最终打动了我。葡萄牙乙级联赛的水平其实也不低,但是关注度相对来说还是低一点。国内的环境现在也不错,所以我觉得回国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于大宝的心里还隐藏着一个小小的秘密,那就是他非常期望在天津泰达能够实现进入国家队的梦想。“我很希望能进国家队,如果在葡乙踢球的话,国家队的教练组很难关注到我,如果在国内踢球,尤其是天津泰达这样的豪门球队,我进入国家队的可能性就更大。”于大宝说,事实上他在本菲卡效力的时候曾经入选国奥队,但是长途往返让他疲惫不堪,如今重回国内就省去了这样的麻烦。

  于大宝回到天津泰达之后,他将不会出现在前锋的位置上,他说:“我很久都没打前锋了,现在更多的是打中场,相对而言我更喜欢这个位置。天津队的实力不错,我希望能在这个位置上给球队带来更多的东西。”

  虽然回到了国内,但是于大宝并不会放弃留洋的机会,在他跟天津泰达的合同当中有特别的留洋条款,如果将来有留洋的机会,天津泰达将会为他大开绿灯,“我最终还是希望能在欧洲高水平联赛踢球的,这是我的梦想,我跟天津签的合同也有这样的条款,俱乐部届时将会全力以赴的支持我。”

  相关-于大宝张晓彬将签约泰达 三杆洋枪有望火线加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