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长沙金德转会动态

长沙金德完成五大外援引进 新赛季投入3000万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峤
2010年02月28日20:52

    搜狐体育讯 2月28日,长沙金德敲定了本赛季的最终外援人选:长沙金德共引进5名外援,其中两名亚裔球员分别是一名参加过东亚运动会的韩国国奥球员和一名来自以色列的国脚。

  金德自落户长沙后,连续三个赛季都处于保级状态,尽管最终都有惊无险地保级成功,但今年,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都希望能够改变年年保级的残酷现实。本赛季长沙金德一口气用完了5个外援名额。“我们刚刚签下了5名外援,其中有一名来自以色列的国脚。”主教练郝伟今天下午六点半向记者介绍。

  由于前国门宋振瑜转会成都谢菲联,因此金德本赛季除保留原有的两名守门员外,还特地引进了北京国安队上个赛季的第二门将张磊,同时,考虑到湖南湘涛已经升上中甲,出于本土化并争夺球市的考虑,俱乐部还从成都谢菲联引进了长沙籍球员刘成。

  2月19日结束春节休假回到株洲基地后,又有多名外援前来试训。经过两场与湖南湘涛队的热身赛(2月23日以2比0战胜湘涛,2月27日以4比0战胜湘涛),最终经过教练组报请俱乐部同意,在2月28日下午六点前成功签下了5名外援,其中还有两名“亚裔球员”。

  据主教练郝伟介绍:在这5名外援中,来自尼日利亚的瓦休与来自以色列的国脚尼姆巴,是两名前锋;来自巴西的桑德罗则司职前腰,而来自克罗地亚的芬尼与韩国国奥队的禹周岭,则分别司职后腰和中后卫。

  在谈到球队未来一个月的训练计划时,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向记者介绍:2010赛季长沙金德队的投入仍保持上个赛季的规模(约3000万元),但随着外援和内援的引进,“我们希望球队新赛季除了保级外,还能够在排名上往前靠一靠。”金辉说。据悉,金德集团新赛季并没有给俱乐部和教练组下达具体的名次指标,但金辉和郝伟都“希望能够远离降级区”。本周(3月1日至7日),湖北绿茵队将前来长沙,在湖南农业大学体育场与长沙金德进行两场热身赛;下一周(3月8日至14日),江苏舜天也将来长沙,与金德进行两场热身赛。(潘峤)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