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宣布拉姆塞手术成功 赛季报销复出时难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2010年02月28日23:16
阿森纳官网截屏
阿森纳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阿森纳官方网站公布了中场新星拉姆塞的伤势,在与斯托克城的比赛半途被抬出球场后,拉姆塞随即进行了手术,据阿森纳官网透露,手术很成功,但现在预测何时能复出还为时尚早。

  阿森纳官网如此说道:“在昨天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阿伦-拉姆塞的右小腿不幸胫骨腓骨骨折。昨天晚上他进行了手术。”

  “手术成功地减少了骨折,与此同时,我们还无法给出他具体的复出时间,阿伦肯定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我们与他同在,俱乐部的每个人都希望他能以最快的速度回到球场上。”

  (搜狐体育 尤丁)

延伸阅读:阿森纳再现断腿惨剧 中场新星右腿90度弯曲(图)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