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堤亚哥回深足搭档小赫莱布 二少转会成都终敲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0年02月28日23:55

    搜狐体育讯 2月28日是中超联赛外援转会截止日,直至3月1日凌晨,深圳红钻队已经基本确定“3+1”四名外援人选,但具体合同仍在最后磋商中。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介绍,这四名外援分别是:来自申花的小赫莱布、扬科,来自伊拉克的侯赛因,以及深圳球迷再熟悉不过的巴西前锋堤亚哥。扬科和侯赛因很可能是新赛季深足的中卫搭档,而堤亚哥、小赫莱布加上尚未完成全部转会手续的郜林,将组成深足近年来算得上“豪华”的进攻三叉戟。

  堤亚哥2002、2003赛季曾在深足效力,与李毅搭档为深足当年的崛起奠定了很好的基础,还曾经与李毅一起名列末代甲A射手榜前列。2007、2008赛季,堤亚哥效力北京国安,但因为状态下滑黯然离开。上赛季堤亚哥在韩国水原三星队踢了半个赛季,表现一般,新赛季没有获得留用。

  在谈到为什么让堤亚哥回来时,万宏伟表示:“第一个考虑当然是球队的需要,毕竟堤亚哥这样的中锋在中超还是能起作用的;第二点也是为了深圳球迷考虑,毕竟堤亚哥在球迷心中的地位很高,他回来能增加深足的号召力。”

  堤亚哥和另外三名外援的合同还没有最后敲定,今天上午应该会最终完成转会。

  拥有德国和中国香港身份的聂凌峰也完成了转会深足的全部手续。这位曾经效力德乙的球员能踢中卫和后腰,将是扬科和侯赛因的重要竞争者。

  万宏伟表示,深足目前仍在上海训练和热身,3月10日左右才能回深。在上周五的一场热身赛中,只上了扬科一名外援的深足2比2逼平了全部主力登场的上海申花队。万宏伟表示,目前主教练高歌奇与全队磨合良好。

  深足二少终转会成都

  “毕竟要为大局着想”

  随着外援截止日的到来,原深足球员惠家康、雷永驰的归属问题也迫在眉睫。深圳红钻董事长万宏伟昨晚向记者证实,深足与成都谢菲联已经基本达成一致,“二少”将转会成都。

  “我们当然希望他们能回来,这样新赛季球队的实力会得到提高。虽然我们一再挽留,但是他们去意已决。毕竟他们是国奥队队员,从大局着想,我们也不能再让他们荒废下去。再加上王导(王宝山)在成都执教,我们也就只能成全他们。”万宏伟说得很无奈。

  按照中国足协规定,已经转会到匈牙利的惠家康、雷永驰今年要转回中超必须得到深足同意。实际上从上赛季结束开始,两人就一直在跟随成都队训练,最终双方俱乐部还是坐在一起谈判解决问题。

  万宏伟没有透露两人最终的转会价格,至截稿时止双方仍未完成最终谈判,但万宏伟说:“也只能这样了,各让一步吧。”(黎晓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