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帕托两球重伤离场 AC米兰3-1迎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2月28日23: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在意甲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3比1拿下亚特兰大,取得联赛四连胜。由于国际米兰本轮获胜,AC米兰仍落后4分排名第二。第30分钟,帕托首开纪录;第41分钟,帕托又将对方后卫的铲球挡入球门。第56分钟,巴尔德斯为亚特兰大扳回一分;第61分钟,小罗点球射失,博列洛补射命中;第78分钟,帕托右大腿肌肉拉伤被换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米兰一定能够反超国米,夺得联赛冠军
联赛冠军还是国米的,米兰没戏
视频:帕托梅开二度博列洛建功 AC米兰3-1取胜

  AC米兰在周中进行了一场补赛,结果他们2比1击败佛罗伦萨,不仅超越罗马升至积分榜第二位,同时和领头羊国际米兰的差距也缩小到了4分。虽然一周双赛多少影响到了红黑军团的体能状况,但本轮对手亚特兰大仅仅排名倒数第二位,实力上的差距让AC米兰场面依然占优。

  AC米兰本场对阵容进行了微调,博内拉移至右后卫位置,扬库洛夫斯基出任左后卫。此外贝克汉姆首发登场,他和皮尔洛、安布罗西尼组成中场,锋线上,帕托和罗纳尔迪尼奥在两侧活动,博列洛突前。

  上半场比赛由AC米兰首先开球。第2分钟,亚特兰大率先发难,但是巴尔德斯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6分钟,帕多因中路横传,多尼弧顶处的撩射高出横梁。第13分钟,贝克汉姆赢得任意球机会,但是他随后的传中落点太深,被门将轻松没收。两分钟后,小罗中路连过3人后挑传,但米兰队友未能跟上。

  第15分钟,平托右路传中,蒂里波基的射门被内斯塔封堵。两分钟后,多尼的冷射划门而过。第23分钟,贝克汉姆右侧角球传中,内斯塔前点头球一蹭,小罗门前倒挂金钩,球被孔西格里扑出。第26分钟,帕托接应贝克汉姆分球后斜传转移,可惜博列洛的远射打偏。第28分钟,巴尔德斯的远射被内斯塔挡出底线。

  第30分钟,小罗左路横向带球,随后送出精妙的脚后跟妙传,安布罗西尼突至禁区后左脚传中,球被比安科挡到禁区右侧,帕托的凌空抽射弹地后打在右门柱上弹进,AC米兰1比0领先亚特兰大。第36分钟,帕托险些梅开二度,但是他的射门被孔西格里扑住。

  第37分钟,皮尔洛接应小罗横传后远射打飞。第41分钟,小罗左路传中到后点,帕托反越位成功后假动作晃过门将。亚特兰大后卫曼弗雷蒂尼铲球失误,球打在帕托身上弹入球门,AC米兰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43分钟,多尼的远射稍稍打高。随后,亚特兰大用切拉沃罗换下受伤的平托。半场结束时,AC米兰两球领先。

  下半场开始前,双方均未换人。第46分钟,多尼的远射被阿比亚蒂轻松没收。第50分钟,贝克汉姆任意球传中,博列洛的头球攻门顶高。第56分钟,巴尔德斯在左路连过数人后射门,阿比亚蒂扑救不及,亚特兰大扳回一分。第60分钟,博内拉禁区右侧被贝里尼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小罗随后的射门被孔西格里扑出,博列洛及时跟上再射成功,比分变成了3比1。

  第65分钟,多尼远射力量不大,被阿比亚蒂没收。随后AC米兰用加图索换下安布罗西尼,亚特兰大则用沃尔皮替下德阿森蒂斯。第68分钟,贝克汉姆角球传中,小罗头球摆渡,蒂亚戈·席尔瓦头球再射,球被孔西格里封出底线。第74分钟,AC米兰换下博列洛,换上亨特拉尔。两分钟后,亚特兰大用切万顿替下蒂里波基。第77分钟,切万顿的任意球被阿比亚蒂扑出。第78分钟,帕托右大腿拉伤,被阿巴特换下。

  第89分钟,小罗尝试远射打高。一分钟后,贝克汉姆的射门被封堵。第91分钟,多尼的背身勾射稍稍打偏。最终,AC米兰3比1击败亚特兰大,四连胜后依旧排名第二,距离榜首的国际米兰相差4分。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3):12号阿比亚蒂/25号博内拉、13号内斯塔、33号蒂亚戈·席尔瓦、18号扬库洛夫斯基/32号贝克汉姆、21号皮尔洛、23号安布罗西尼(66分钟,8号加图索)/7号帕托(79分钟,20号阿巴特)、22号博列洛(74分钟,11号亨特拉尔)、80号罗纳尔迪尼奥

  亚特兰大(4-4-2):1号孔西格里/8号加里克斯、77号比安科、5号曼弗雷蒂尼、6号贝里尼/79号平托(43分钟,70号切拉沃罗)、22号帕多因、15号德阿森蒂斯(67分钟,74号沃尔皮)、20号巴尔德斯/72号多尼、90号蒂里波基(76分钟,19号切万顿)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