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会语录:普京力挺冰王子 王濛磕头要压岁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1日04:57

  2.25-周洋:就怕领奖台不够大

中国短道女队获得接力冠军
中国短道女队获得接力冠军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北京时间25日上午决出了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的冠军,王濛领衔的中国女队先悲后喜,在韩国人以自己的犯规终结了她们五连冠的梦想,最终中国队得到了这枚份量最重的金牌,同时4分06秒610的成绩也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加拿大和美国队分获二、三名,韩国队因为技术犯规被取消成绩。

  赛后王濛表示:“并不是我们有意给对手制造犯规,而是他们一定要在最后两棒之前完成超越,否热他们就没机会了。”

  孙琳琳:我是在滑我自己的路线

  提到场上那一幕惊险的瞬间,孙琳琳显得很老道和平静,“跟韩国队的碰撞,对手的超越并不是完全正常的滑过去,我是在滑我自己的路线。所以我尊重裁判的判罚”。

  周洋:就怕领奖台不够大

  在记者问周洋是否还是要用速滑动作上台领奖时,她爆出一句妙语:“就怕领奖台不够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