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意甲-罗马2球领先2-2那不勒斯 热那亚3-4遭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3月01日00: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22时,意甲第26比赛全面拉开战幕。罗马在两球领先情况下客串被那不勒斯2-2追平,热那亚3度领先最终被博洛尼亚4-3逆转,而帕尔马在主场1-0力克桑普多利亚。

视频:野兽点球建功 罗马遭逆转2-2憾平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2-2罗马

  罗马结束7连胜但持续16轮不败,那不勒斯继续本赛季主场不败。上半场补时阶段,夸利亚雷拉左路传中球找到后点的马乔,马乔头球砸在草地上不可思议高出。第56分钟,巴普蒂斯塔禁区内被坎帕诺罗放倒,野兽主罚点球命中,1-0。第64分钟,巴普蒂斯塔长传球给右路的塔代伊,塔代伊传中,武奇尼奇胸部停球小角度抽射,2-0。武奇尼奇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第75分钟,夸利亚雷拉挑球,丹尼斯左脚劲射远门柱,1-2。第88分钟,梅克斯手球犯规,哈姆西克主罚点球扳平比分,2-2。

  那不勒斯(4-2-3-1):26-德桑蒂斯/14-坎帕诺罗(67’16-祖尼加)、28-小卡纳瓦罗、77-里纳乌多(81’21-奇加里尼)、11-马乔/17-哈姆西克、6-阿隆尼卡/5-帕奇恩扎(64’19-丹尼斯)、23-加格诺、7-拉维济/27-夸利亚雷拉

  罗马(4-2-3-1):32-多尼/5-梅克斯、4-胡安、29-布尔迪索、13-莫塔/11-塔代伊、16-德罗西/20-佩罗塔、17-里瑟、19-巴普(76’14-法蒂)/9-武奇尼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