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咬翻大西洋赛区“领头羊” 篮网爆冷击败绿衫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01日00:28

  信报讯 昨天比赛之前网队的常规赛战绩为难堪的5胜52负,已经是一塌糊涂了,但是网队依然有动力,那就是决不能打破76人在1972-1973赛季创下的9胜73负的最差常规赛战绩纪录。

  昨天他们客场就是带着这股劲像饿狼一样咬翻了大西洋赛区“领头羊”凯尔特人,比分是104比96。

  “今天他们痛扁了我们一顿,就是这样。说起这场球简直令人作呕。”绿衫军大将加内特赛后愤怒地说。主帅里弗斯不认为队内感冒横行是失利的元凶,“不,不,不,问题出在我们的头脑。”而网队的阿联则是美滋滋的:“能在波士顿赢凯尔特人,全队都很解气!这证明我们是有实力的!”他全场只拿到4分,但是10个篮板是全队最高的。

  网队昨天主要赢在罚篮上,他们与对手的得分分别是41分和11分,“这显示我们的进攻更具有侵略性。”拿到全队最高25分的洛佩斯自豪地说。

  网队目前还有24场常规赛,他们还需要赢4场,才不会成为76人的替代者。现在看来对此很有信心。(张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